关于我们

中国南方科技大学与法国巴黎HEC商学院于2018年7月携手,致力于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的合作开拓,2020年2月正式成立“南方科技大学-巴黎HEC商学院国际管理和创业联合中心”(简称“南科大-HEC联合中心”或“联合中心”),在科技产业与企业管理科学研究、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和科技孵化等领域联合打造高品质合作项目。 “联合中心”将充分发挥南科大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学科特长和巴黎HEC在经济金融、管理科学、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强大实力,整合两校的资源优势及合作伙伴网络,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中对国际创新创业平台的需求和科技企业、前沿产业存在的高级管理人才缺口,通过开展基于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本土研究、搭建中法共创空间、开设高级管理证书课程,着力为粤港澳大湾区输送国际化管理专业人才,促进区域内的人才流动,为配合深圳产业转型升级和优化深圳本地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提供重要支撑。

Contact us  >

    南方科技大学

    南方科技大学,简称:南科大,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对标斯坦福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用5-10年时间,成为深圳的世界一流大学。 学校借鉴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办学模式,以理、工、医为主,兼具商科和特色人文社科的多元化学科,在本科、硕士、博士层次办学,在一系列新的学科方向上开展研究,使学校成为引领社会发展的思想库和新知识、新技术的源泉。

    巴黎HEC商学院

    巴黎HEC商学院由巴黎工商会于1881年创立,是欧洲和全球领先的学术机构,更是欧洲久负盛名的商学院,是法国入读筛选最严格的高等学府之一。巴黎HEC商学院以管理硕士、MBA和高级管理教育为其旗舰项目,并提供特色理学硕士、博士学位教育和高级管理培训。HEC商学院是全球商业教育联盟(CEMS)的发起机构,拥有三大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EQUIS,AMBA, AACSB),授课地点遍及四个大洲,十四个城市。巴黎HEC商学院在2019年英国“金融时报”高管教育排名中名列全球第三。

为什么选择我们

  • 环境舒适,设备完善

  • 资深教授,质量保障

  • 科学专业教学方式

  • 正规的学习保障

  • 专业教学团队

  • Pierre Dussauge

    战略与业务策略教授 

    法国国家科研中心-巴黎高等商学院管理研究小组成员

  • Patrick Legland

    巴黎高等商学院金融系的特约教授

    巴黎高等商学院金融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

  • Jeremy Ghez

    巴黎HEC商学院经济学与国际事务的副教授

    可持续与社会创新研究生课程科学主任

    地缘政治中心学术主任


  • Anne Michaut

    HEC、IFM和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开设的高级时尚与奢侈品管理课程学术主管

  • Randall P. White

    巴黎HEC商学院特聘教授

    “职业高管发展集团”公司负责人

  • Laurence Lehmann-Ortega

    法国领先的战略管理教材《战略》合著者之一

    《Odyssey3.14:重塑你的商业模式》一书的合著者之一

    巴黎银行“教学奖”(2014,2016)



  • 快捷导航

    首页

    关于我们

    课程介绍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电话:0755-88018092

    传真:0755-88018092

    邮箱:  bixl@sustech.edu.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南方科技大学-巴黎HEC商学院国际管理和创业联合中心

    微信公众号